【猪波】The best is yet to come

嗷嗷嗷羞涩的小金毛

gracefully insane:

蠢得不知道自己有多好(看)。


cat368:



       一般意义上来讲,巴斯蒂·施魏因斯泰格决算不上英俊,但他却很受女孩子欢迎。




  每个情人节都收到一堆巧克力,几乎每个月都会从课本里翻出写着电话号码的粉红小纸条,巴斯蒂的女人缘好的出奇。但巴斯蒂决计不能算是个花花公子,因为他太忙了。每天下午三点准时去拜仁青训场报道,不到晚上八点别想回家,时不时还要参加集训和各种年龄段的青少年比赛,甚至曾经有一门课因为缺席次数太多差点被老师直接挂掉,抽出时间跟女朋友约会对他来说是件相当奢侈的事情。




  所以,巴斯蒂为数不多的情史几乎都终结在第一次约会后,这真算得上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了。不过巴斯蒂其实并不真的感到悲伤,他开玩笑地跟好朋友诺伊吕特表示,想让他伤心那怎么也得是个大美人吧。想到那些小纸条中的一张来自曾经拒绝过自己邀约的女孩,诺伊吕特伤心地翻了个白眼,决定放学之前都不跟这个没眼光的讨厌鬼说一句话了。约等于没有女朋友,当然更不可能有什么见鬼的男朋友,巴斯蒂的青春期就这样忙忙碌碌不咸不淡的继续着。




  而在距离慕尼黑582公里的科隆,那个名叫卢卡斯·波多尔斯基的年轻人也过着差不多的跟足球恋爱的生活。那个羞涩的小金毛其实长得非常可爱,这是女孩子们私下里给他的评语,不过几乎没有人给他写情书,理由是“眼里除了足球什么都看不到”“这种类型一看就会被拒绝嘛”“看来莫名的很高冷”。因此在他的自我认知里,受欢迎这个词距离他至少有几光年。几年之后,当他在莱茵能源球场的山呼海啸中被冠上“波尔蒂王子”的称号,随之而来的是雪片般涌来的女孩子们带着唇印的信纸,波尔蒂陷入了不小的困惑中,甚至为此特意咨询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兼室友,结果换来的只是对方的捶床大笑。意料之中,这个以严肃表情开场的讨论终结在两人的扭打中,巴斯蒂的手腕被掰得生疼也没说出那句,因为你蠢得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好看。当然了,这都是后话了,现在还是让我们回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吧。



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WEI S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